法新社报道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:
喝全脂奶有助于减少妇女不孕不育,与那些每天摄取低脂乳制品的妇女相比,长期喝全脂奶和吃鲜奶油冰淇淋的妇女更易受孕。
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对年龄在24岁至42岁之间的18555名妇女进行了研究,结果显示,如果成年妇女每天摄取3份或更多的低脂乳品或其他相同的食物,可能会使不排卵造成
不孕不育的概率增加85%。与此相反,如果妇女每天摄取至少1份高脂食品,如全脂牛奶、鲜奶油冰淇淋或奶酪,就可使因无排卵而导致不孕不育的概率减少1/4。
不孕不育是一个综合疾病,病理病因很多,诱因也很多,其中不良的生活习惯也是引起些病的重要原因,治疗方法多种多样,其中还有很多民间奇方。这里我们精心组织了一些不孕不育预防、病病症原因及治疗方法,希望对您有所帮助,如果希望看所有文章,请点击下面的链接。
返回专题:
不孕不育返回专题:
不孕不育 -- 治疗用药